用下面的建议来净化你新家前任的能量吧

2020-01-06 11:13:0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几年前,孟买一个来自Ghatkopar的大家庭遇到了经济和家庭问题。他们选择通过出售他们居住的祖传房屋和在各自的新家中建立核心家庭来解决这些问题。随后,这对老夫妇搬进了他们的新房子。“此后不久,我们开始感觉到生活发生了奇迹般的转变。

关系改善了,生意恢复了,我丈夫的健康也得到了迅速的改善,“这位家庭女族长要求匿名。与此同时,来自同一个家庭的另一对年轻、向上流动的夫妇也在自己的新空间里建立了他们的梦想之家。然而,在搬进新房子后的两个月内,他们的生活开始出现了转机。对于这对夫妇来说,太空能量清除技术帮助他们清除来自他们的家庭和生活的消极因素。

来自孟买安德烈的符文和太空能源阅读器斯米塔·马杜卡尔·梅赫塔确信,前任能源在两个家庭搬进新家后,对他们的命运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先得能量是指在一个人获得它之前,一直在房子/空间中循环的能量。它是存储在空间、墙壁、地板、家具等中的先前居民的能量,这些振动可以正面或负面地影响空间的新占用者,“梅赫塔解释说。

然而,并不是每个人都相信这一解释。来自孟买班德拉(Bandra)的房地产开发商Aaron Martin D"abreo表示:“除了地理位置、基础设施、规模和价格等物理参数外,潜在买家从特定物业中获得的‘感觉’确实对他/她决定购买或拒绝该物业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然而,我不知道这种“感觉”是否与该空间的前身能量有关。“D‘Abreo承认,多年来,他观察到一些人在搬进新家后生活得很好,而另一些人则面临挫折和悲剧。“这就是生活。我不认为也不能说这可能是由于前任的能量,“他的理由。

另见:家中正能量的Vastu提示

梅赫塔表示:“为了知道先前的能量是否对下一个或现在的居民有利,人们需要知道出售房产的主要原因,以及在房子里发生的那种影响生命的事件。”如果以前的居民在居住期间以有意义的方式改善了他们的生活(例如,如果他们得到晋升或赚更多的钱,如果家庭中有婚姻或生育,等等)。并出售房子,以进入一个更大的更好的房子或任何其他愉快的原因,然后,很可能,他们将留下积极的前任能量。另一方面,如果先前的主人经历了悲伤、挑战和各种困难(家庭中的意外死亡、严重疾病、伤害、离婚、经济损失等)。在他/她逗留期间,那么,前任的能量将是不健康的,“她详细说明。

然而,这可能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正如D‘Abreo所说,“可能有例外,但总的来说,没有人会揭示出售房产的负面原因。”在进入一个新的地方之前,可能不可能确定先前的能量是正的还是负的。因此,清理所有先前的能量是明智的。

像梅塔这样的太空能源顾问强烈主张,你选择一个“家庭祝福”仪式,根据你的宗教和信仰,消除任何残留的能量,并在进入之前邀请积极的新振动。即使你已经搬进来,并怀疑在你的生活中造成的剧变是由于消极的前任能量,你仍然可以根据你的宗教和习俗或你相信的任何其他传统,使用适当的空间清洗仪式清除空间。

风水师建议,由于前门是所有能量进入你的空间的最重要的入口,而且人们永远不知道先前的住户使用了多少次同一扇门,所以最理想的做法是得到一个全新的前门或一个新的大门,以及新锁、新垫子和其他东西。梅赫塔最后说:“通过清理你的家,即使不是一所新房子,也是一个好主意,用强烈的意愿祈祷、手工清洁和节日装饰来迎接新的一年。

将定义2020年的家居装饰趋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