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投资者在拍卖会上以181万澳元的郊区记录刷新了圣奥尔本斯的房子

2020-06-12 16:16:3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一名悉尼投资者以惊人的181万澳元在圣奥尔本斯(St Albans)买了一栋三居室的挡风板房,比保留价高出60万澳元。

七个有希望的买家竞相争夺位于住宅增长区的Alfrieda Street 80号,并有潜力被重新开发为四层公寓楼。

买主最初将目光放在附近的Mcivor Road 21 号,然后飞往墨尔本,但没有意识到拍卖被取消了,因为Brimbank委员会在预定的拍卖前两天强制购买了它。

雷·怀特·圣奥尔本斯的董事肖恩·马里贾诺维奇说,悉尼的投资者以及其他有意竞标Mcivor Road的投资者随后将注意力转移到了阿尔弗里达街,因为这些房产的分区相同。

结果创造了郊区住宅物业的新记录,相当于每平方米2953美元。St Albans房屋的先前创纪录价格是21 Albert Crescent的价格为110万美元,而街角区域拥有19套公寓的规划许可。

Domain Group的数据显示,1988年Alfrieda Street 80号的最后一次拍卖价为75,000美元。

Marijanovic先生说,有两个买家以约150万澳元的价格将其抵制,买家计划将其出租,然后再进行重建。

他补充说,与CBD其他方向的郊区相比,圣奥尔本斯物有所值,该地区拥有良好的基础设施和便利设施。

周六,全市大约进行了460次拍卖。域集团在330次报告的拍卖中记录了79%的清除率。

Domain Group首席经济学家安德鲁·威尔逊(Andrew Wilson)表示,尽管本周上市数量激增,但未能抑制墨尔本强劲的旺季市场。

在东北部,海德堡西奥里尔路(Oriel Road)250号的一处公共房屋售价为808,000美元,比底价高出12万美元。

这套三居室房屋位于一个649平方米的拐角街区,是星期六作为奥林匹亚住房计划的一部分出售的三处公共住房物业之一。

该项目用新的住房代替了海德堡西,海德堡高地和贝尔菲尔德的“ 过时和不合适的住房 ”,并通过出售该地区的空置或老化的公共住房财产来资助。

来自西郊的第一个购房者击败了其他六名竞标者,包括开发商和投资者,他们具有1950年代具有再开发潜力的房产。

海德堡高地(Heidelberg Heights)附近的法律街34号(Law Street)以 78.5万美元的价格售出,也卖给了首位购房者,后者多支付了12万美元的底价。

同时,上市代理商Barry Plant Ivanhoe的David Kelly称,Oriel Road 290号以高于预期的价格售出了652,000澳元,该地区的一个升迁者。

他说:“ [海德堡西部]是一个转型领域,在过去的十年中它已经发展了很多,并且在未来的几年中它将变得越来越绅士化。”

“这是一个不断变化的地区,它与中央商务区的距离是一个驱动因素。

“家庭平均收入在增加;有更多钱的人进入该地区,将其视为一种价值选择。”

跨城市买家在Bonbeach也很活跃,那里的一个来自科堡的年轻家庭为40 Mernda Avenue支付了20万美元的底价。

霍金·斯图尔特·切尔西(Hocking Stuart Chelsea)总监丹尼尔·赖特(Daniel Wright)说,这套三居室的房子在竞争下以约10.05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