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O房地产合作伙伴任命欧洲基金经理

2020-07-03 15:18:0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BMO房地产合作伙伴(BMO REP)已将Assia Amore提升为欧洲基金经理,负责欧洲最佳价值基金系列。 自2015年第3季度推出以来,这些基金已投资于高档大街零售,管理的资产超过10亿欧元,可立即收购的资金超过1.5亿欧元。

Amore总部位于巴黎,于2016年1月加入BMO REP,担任欧洲交易经理,为基金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在欧洲进行了超过4.7亿欧元的收购交易,并从新的机构客户那里筹集了股本。

在新的职位上,爱茉莉将在两名交易经理的支持下领导在欧洲的零售投资机会的收购,并将协调基金的结构,融资,投资组合管理和股票募集活动。

BMO REP的运营主管Adrien Brion表示:“在零售业面临新挑战的时候,我们期待受益于Assia深刻的市场洞察力和能力,以推动我们的优质零售基金的业绩。”

爱茉莉说:“在过去的几年中,我们实施了有弹性的战略,能够应对经济和结构周期。在未来的几个季度中,在一个趋势不断发展且有利于机遇的行业中,我们将继续瞄准具有强大创造价值潜力的最佳资产。”

爱茉莉拥有15年的房地产从业经验。她之前曾在世邦魏理仕全球投资者部负责欧洲研究和战略,在此之前,她曾在法国巴黎银行房地产和世邦魏理仕研究团队内工作。Amore拥有卡昂大学的经济学硕士学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