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C Infotech将创建一个智能数字劳动力

2019-08-14 13:51:1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ITC Infotech是全球领先的技术解决方案和服务提供商,也是ITC Ltd.的全资子公司,正在推出一种独特的数字化劳动力解决方案,为每个员工配备数字BOT,与世界领先的RPA平台供应商之一的AutomationAnywhere®相关联。

ITC Infotech董事总经理兼总经理Sudip Singh先生表示:“作为一家领先的技术服务公司,我们真正通过我们的组织采用自动化,以'扩大人才潜力“我们是一个致力于推动自动化应用的组织,我们看到员工数字化放大的巨大潜力。通过客户互动,这一举措也将提高效率。我们很高兴与Automation Anywhere合作并引领着创造未来真正数字化劳动力的道路。“

ITC Infotech旨在利用 Automation Anywhere 数字劳动力平台为全球员工提供支持。通过提供个人数字BOT,您将使员工能够自动执行重复的任务和功能。作为整体解决方案的一部分,ITC Infotech和Automation Anywhere将通过ITC Infotech的各种角色,职能和劳动部门开发定制机器人。

“在Automation Anywhere,我们的愿景是创造一个每个员工将与软件机器人或数字工作者并肩工作的世界,这将使员工的工作效率提高,更加充实。开创性的ITC Infotech计划是与我们创建智能数字劳动力的承诺密切配合,“ Automation Anywhere的印度,中东和非洲(IMEA)执行副总裁Milan Sheth先生说。

全面采用自动化为ITC Infotech成为第一个为整个组织中的不同角色开发数字人才的技术服务组织奠定了基础。在数字优化的工作环境中,数字助理将通过积累更高的生产力和可预测性来帮助提高人力资源。同样重要的是,这些数字助理将通过改善工作场所的生活质量直接影响员工的体验。

ITC Infotech是全球领先的技术解决方案和服务提供商,业务和技术咨询业务脱颖而出。ITC Infotech为帮助客户成功并为未来做好准备的公司提供易于解决的解决方案,透明地统一数字世界的专业知识,强大的行业特定合作伙伴关系以及利用以下专业知识的独特能力ITC集团的深层业务领域。该公司通过新的和传统的商业模式相结合,为银行和金融服务,医疗保健,制造,消费品,旅游和酒店等行业提供技术服务和解决方案,作为可持续发展的合作伙伴。长期的

ITC Infotech是ITC Ltd.的全资子公司,ITC Ltd.是印度领先的私营企业之一,也是一家领先的多业务集团。ITC有限公司的市值超过5亿美元,营业额达8,000万美元,被公认为印度最有价值的商业公司之一,在调查中被评为全国最受尊敬的公司之一。由财富印度公司与Hay集团合作进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