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doo在约会应用中添加了实时视频聊天

2020-05-23 10:03:1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欧洲约会巨头Badoo已在其应用程序中添加了实时视频聊天功能,使用户有机会在家中舒适地与对手面对面交谈,甚至在同意首次约会之前。

它声称这是第一个添加实时视频功能的约会应用程序服务,尽管显然该领域的主要参与者并没有因为涉及的技术挑战的复杂性而退缩。

该功能也引入了一些谨慎的限制。Badoo说,只有当双方匹配并交换了至少一条消息后,视频聊天才会打开。

在不适当的内容方面,它具有以下指导:“如果用户不是您所期望的,您可以轻松地阻止或举报该人,这样他们将无法再次与您联系。” 因此,基本上,如果您闪烁了,则可以阻止并报告该闪烁器。

要通过与用户发送的消息进行比赛进行视频聊天,请点击聊天屏幕右上角的图标-然后他们必须等待(并希望)接受呼叫。

尽管这里存在风险,但是如果有足够的用户可以克服使用它的信心,则该功能可能会在在线约会环境中真正有用。

该公司还表示,实时视频可以帮助提高约会应用程序的安全性-该功能可以让用户怀疑一个陌生人,然后再去见面,看看自己是否值得信赖,还可以消除虚假资料和and鱼企图-争论:“这是一种安全的方法,可以使您清楚地知道正在和谁说话。”

目前,Badoo拥有约3.8亿用户,并将其最佳市场命名为欧洲和南美。它还说,每天有30万以上的用户注册,每天有6000万次滑动和600万次匹配-在此运行实时跟踪使用情况。希望新的实时视频功能能够使这些数字保持跟踪。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