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再次做到了 这次它正在转录用户的语音信息

2019-08-14 19:12:4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Facebook和入侵隐​​私 - 命名一个更具标志性的二人​​组。据彭博社报道,该公司已向数百名外部承包商支付费用,以转录Facebook Messenger的音频信息。合同员工说,他们听到了用户的谈话,有时谈论粗俗的内容,但不知道为什么Facebook需要转录。

Facebook已经确认它已经转录了音频信息,并表示在对其他公司进行审查后将不再这样做。该公司宣布“就像苹果和谷歌一样,我们在一个多星期前停止了人们对音频的评论。”

真实的人听私人谈话背后的原因是“检查Facebook的AI是否正确地解释了这些消息”,提出了一个问题,为什么社交媒体想要知道用户在谈论什么。

Facebook再次做到了 - 这次它正在转录用户的语音信息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

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此前曾在美国国会面前否认他的公司正在收集用户的音频以通知广告或帮助确定人们在新闻摘要中看到的内容,称其为“阴谋论”,以回应美国参议员加里彼得斯。

但是,该公司承认,“如果用户已授予应用程序许可并主动使用需要音频的特定功能(即Messenger聊天中的麦克风按钮),则只会访问用户的麦克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