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A10首次亮相 采用Infinity-V显示屏

2019-08-14 19:15:0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三星为其入门级Galaxy A10手机进行了更新,增加了有用的必需品,如用于生物识别身份验证的指纹扫描仪,双后置摄像头以及大容量的4000mAh电池。更新的变体被称为Galaxy A10s,并且很可能在未来的日子里降落在印度。Galaxy A10在印度推出,售价为8,490卢比。Galaxy A10s的价格在这个时间点是未知的,但它应该略高一些。

在设计方面,Galaxy A10s与Galaxy A10完全相同。三星在其所有新款Galaxy A系列手机中都采用了3D'glasstic'设计,这似乎是对竞争产品中所采用的渐变设计方案的看法 - 所有这些手机基本上都采用塑料制成,外观上有光泽表面。Galaxy A10s也不例外 - 入门级价格也不错。如果有任何安慰,Galaxy A10将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 - 蓝色,绿色,红色和黑色。此外,Galaxy A10s还配备了后置式指纹扫描仪,Galaxy A10中缺少这种扫描仪。

说到规格,Galaxy A10配备6.2英寸HD + Infinity-V陷波显示屏和2GHz八核处理器(未指定),配备2GB RAM和32GB存储空间,通过专用的micro-SD卡插槽可扩展至512GB 。这款手机运行基于Android 9 Pie的One UI软件。它包含一个4,00mAh的电池和微型USB充电。

Galaxy A10s配备双后置摄像头,包括一个带有f / 1.8光圈的13MP后置传感器和另一个用于深度感应(即人像摄影)的2MP传感器。在正面,Galaxy A10配备了800万像素摄像头。

为了刷新,Galaxy A10配备了6.2英寸HD + Infinity-V槽口显示屏和Exynos7884处理器,配备2GB RAM和32GB存储空间,可扩展。Galaxy A10运行基于Android Pie的One UI。它包含一个3,400mAh的电池和微型USB充电。Galaxy A10配备了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和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Galaxy A10没有任何指纹扫描仪。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