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将于8月21日在印度推出Mi A3 Android One手机

2019-08-14 19:15:4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Mi A3即将来到印度。小米已确认将于8月21日在印度推出Mi A3 Android One手机。根据这些手机的历史,小米应该以低于20,000卢比的价格在印度推出Mi A3,这将使其与手机竞争像Realme X和Vivo S1。更不用说,小米也有自己的Redmi Note 7 Pro争夺客户的注意力。

Mi A3和Redmi Note 7 Pro之间的最大区别将是该软件。虽然Redmi Note 7 Pro运行MIUI,但Mi A3运行的是Android Pie-of-the-box,因为它是Android One手机。由于它是一款Android One手机,Mi A3也有望在Redmi Note 7 Pro之前获得更快的软件更新,并在理论上接收Android Q--这是Android的下一个版本。

至于核心硬件,因为Mi A3已经进入特定市场,我们已经知道了什么。Mi A3松散地基于小米的Mi CC9e。Mi A3实际上是Mi CC9e运行的股票Android 9 Pie软件,即使Mi CC9e运行小米的MIUI。

它具有相同的设计,蓝色,白色和灰色的光弯曲渐变漆。它具有相同的6.01英寸720p + AMOLED显示屏,带有露珠凹口和Corning Gorilla Glass 5保护。它具有相同的Qualcomm Snapdragon 665处理器,配备4GB RAM和高达128GB的存储空间,也可以扩展。它具有相同的4,030mAh电池,支持USB Type-C快速充电(18W)。

它具有相同的三重后置摄像头系统,包括一个带f / 1.78光圈的48MP主射击,一个带有118度视野的8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以及一个用于人像摄影的200万像素深度传感器。在正面,它有相同的32万像素摄像头。

720p +屏幕的存在可能会让很多人感到不舒服,但是看到小米带回Mi-A3中的micro-SD卡插槽和3.5mm音频插孔等关键必需品也很不错 - 这两者都在Mi A2中丢失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