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ify为高级客户提供了智能扬声器即将在德国推出吗

2019-11-05 18:23:5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Spotify目前正在向美国的高级用户赠送一款Google Home Mini Smartspeaker。通常,该设备的价格约为50美元。但是,这显然是旧模型,而不是新的Nest Mini。不排除是否也将在德国采取类似行动。


在美国,Spotify Premium订户可以免费申请Google Home Mini。对于这一点,客户只需要Spotifys现场参观,并填写一份简短的表格,然后他们得到了谷歌商店的优惠券代码。直到11月15日,该动作仍在运行。
该设备是旧型号的Home Mini,而不是新的Google Nest Mini。显然,Google希望清理其储藏室并为其新版本的WLAN扬声器腾出空间,并因此与Spotify合作进行行动。尽管如此,即使是旧版Google Home Mini的交易价格也仍然约为40欧元。
在德国尚无类似的行动,但由于Google Nest Mini取代了它的前身,可以想象Spotify也很快与Google合作。
在谷歌主页迷你于2017年推出,以更大的智能音箱谷歌主页较小的替代品。Home Mini是Google对亚马逊Echo Dot的回应,并执行与其他智能扬声器相同的任务。该设备可以用作普通扬声器或语音助手。您可以在此处找到我们对不同智能扬声器的详细测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