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市场增长包括蛋白质组学研究领域的应用

2019-08-21 16:58:4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全球蛋白质印迹市场预计将从2018年的638.82亿美元到2027年达到992.55 万美元。西方印迹市场预计将以5.2%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从2019年至2027年。

市场受关键因素驱动,如推动市场增长包括蛋白质组学研究领域的应用,流行率上升莱姆和艾滋病毒,以及制药和生物技术公司对研发的投入增加。然而,蛋白质检测替代技术等因素很可能成为市场增长的主要制约因素。

市场很可能通过一个因素,即西方印迹的自动化来体验增长机会。个性化医疗的发展等未来趋势有望推动市场的增长。

Western blot是蛋白质组学研究中广泛使用的技术。蛋白质组学研究蛋白质组学是在生物体内发展起来的。

蛋白质组学用于研究蛋白质在生物系统中的表达方式,及时产生的蛋白质数量,蛋白质降解,蛋白质修饰过程,蛋白质在细胞区室之间的转移,蛋白质在代谢途径中的关联以及蛋白质相互作用的相互作用。 。鉴定细胞信号分子是western印迹技术提供的许多优点之一。

蛋白质组学研究正在帮助制药公司进行药物研发。使用二维聚丙烯酰胺凝胶电泳(2D-PAGE)进行蛋白质表达谱分析,作为区分疾病和对照样品的黄金标准。

由于这些因素,预计蛋白质印迹市场将在预测期内增长。

全球免疫印迹市场按产品,应用和最终用户细分。产品细分市场分为仪器和消耗品。

仪器部分进一步分为成像仪,凝胶电泳仪器和印迹系统。类似的消耗品分为试剂盒,试剂和其他。

根据应用,市场被划分为生物医学和生物化学研究,农业和其他。类似于最终用户,市场被分割为生物技术和制药公司,诊断实验室,学术和研究机构等。

产品细分消费品部门在Western印迹细分市场中占据最大份额。它还预计消费品板块将在预测期内继续占据主导地位。

西方印迹市场报告中包括的一些主要的主要和次要来源是国立卫生和医学研究所,科学,技术和创新和通信部,卫生和福利部,科学和信息通信技术部,联合国国家人口基金,美国农业部,世界卫生组织,国家工业产权局,加拿大公共卫生署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