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AM支持欧洲刮刮会议 推动全球儿童的技术教育

2019-08-23 15:25:3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EPAM Systems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EPAM)的数字平台工程和软件开发服务的全球领先供应商,将支持2019划痕会议由树莓派主持基金会在英国剑桥,从8月23日至25日,2019。该活动将汇集数百名教育工作者,IT专业人员和志愿者,分享如何在全球儿童中推进编码和软件工程知识的想法。

EPAM是Scratch Foundation的长期合作伙伴,并在过去三年中赞助了Scratch Conference。Scratch由麻省理工学院媒体实验室的终身幼儿园小组开发,是一种编程语言和在线社区,供年轻人通过互动游戏,故事和动画学习软件工程技能。

“作为一家公司,我们总是将我们的时间和资源投入到全世界的科技教育中,这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我为我们的团队自愿花时间通过我们的eKids计划和年轻人分享他们的专业知识感到自豪在我们的大学计划中,“ EPAM首席人事官员Larry Solomon说。“我们非常感谢我们与社区合作伙伴(如Scratch Foundation和Raspberry Pi Foundation)的持续合作,并期待向其他教师和慈善家学习,他们将共同致力于教育下一代技术领导者。”

通过eKids,EPAM员工捐赠了超过55,000个志愿者时间,教导19个国家的10,000多名儿童如何编码。EPAM的大学计划为23,500名年轻人提供尖端的,与行业相关的培训,因此他们具备了毕业后为全球IT部门做出贡献所需的竞争技能。在过去的一年中,EPAM 因其推进联合国2030议程的工作获得了2018年全球可持续发展目标全球教育奖,以及其eKids年度企业社会责任计划2019年银奖最佳商业国际奖。程序。

“我们很高兴EPAM与我们一起支持英国首次举办欧洲Scratch会议,” Raspberry Pi Foundation首席执行官Philip Colligan表示。“Scratch Conference是一个参与性活动,让数百名教育工作者有机会通过Scratch发展他们的技能,并帮助他们的学生学习如何编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