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Axon 11 5G智能手机已于3月23日上市 具有增强的视频录制功能

2020-07-13 17:29:4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中兴Axon 11 5G智能手机已于3月23日上市 具有增强的视频录制功能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中兴Axon 11 5G智能手机已于3月23日上市 具有增强的视频录制功能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中兴通讯正式宣布了其下一款5G手机的发布日期-3月23日。它将被称为Axon 11 5G,它将是该公司继Axon 10 Pro 5G和Axon 10s Pro 5G之后的第三款支持5G的智能手机。

关于即将到来的Axon 11 5G的信息目前很少,并且海报仅暗示了高级视频录制功能。不过,由于这是该公司的旗舰产品,因此可以肯定地说,它将采用高通公司最新的Snapdragon 865芯片组以及支持SA和NSA网络的Snapdragon X55 5G调制解调器。

我们将继续寻找更多详细信息,并及时通知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