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开始批量生产512GB eUFS 3.1存储芯片

2020-04-14 10:44:3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三星开始批量生产512GB eUFS 3.1存储芯片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三星开始批量生产512GB eUFS 3.1存储芯片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三星电子宣布,它已经开始根据新的eUFS 3.1标准批量生产512GB存储芯片。它是对Galaxy S20智能手机系列中使用的现有eUFS 3.0存储的略微升级。

这些eUFS 3.1存储芯片的读和写速度分别高达2100MB / s和1200MB / s。三星声称eUFS 3.1的写入速度是eUFS 3.0芯片的三倍。该芯片的随机读取IOPS为100万,写入IOPS为70,000。

三星表示,eUFS 3.1芯片将使用户无需任何缓冲即可保存在现代旗舰智能手机上录制的8k视频。新芯片允许在短短90秒内发送超过100GB的数据。该芯片将提供两种存储版本-128GB和256GB。

该公司已经开始在中国西安大规模生产该芯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