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这些有用的提示和技巧来掌握新的iPhone X

2019-11-05 14:03:1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苹果的iPhone X是一款出色的手机。如果您设法解决一个问题,则可能需要一些时间来习惯设计。别担心-我们提供了有用的iPhone X技巧和窍门,使您可以充分利用新iPhone。一旦掌握了这些知识,就可以熟练掌握iOS 12的技能,找到 保护该易碎玻璃机身的保护套,或者拿起无线充电板。

对于那些从较旧的iPhone切换到iPhone X的用户,您会注意到电池百分比不再显示在屏幕顶部。虽然您无法设置它以使其显示在主屏幕上,但是您可以通过向下滑动控制中心所在的槽口的右侧来查看它。

iPhone X的5.8英寸显示屏可能使手较小的人很难接触某些应用程序和内容。不必担心,因为Apple的可及性功能使您可以在屏幕顶部下拉应用程序图标,以使它们触手可及。转到设置>常规>可访问性>可达性,然后打开该功能。要在较旧型号的iPhone(如iPhone 8 Plus)上使用可达性,您必须点按两次“主页”按钮。借助iPhone X的可达性功能,您可以通过向下滑动屏幕底部的水平栏来访问应用程序。要将它们放回原位,请在条形图上方向上滑动约一英寸,或点按显示屏上的任意位置。

如何在应用程序之间切换并返回主屏幕

在iPhone X之前,主屏幕按钮是您在应用程序之间切换或返回主屏幕的方式。使用iPhone X和更高版本,如果要查看在主屏幕上打开的所有应用程序,只需从设备底部边缘向上滑动即可。这将带您进入当前正在运行的应用程序堆栈。

在iPhone X上强制关闭应用程序很容易。您要做的就是从显示屏底部向上滑动,就像查看打开的应用程序一样。看到阵容后,只需向左或向右滑动即可选择,然后在要关闭的特定应用上向上滑动,它将从堆栈中消失。

首次设置iPhone X时,您可以选择打开Face ID并完成配置过程,就像Touch ID一样。它需要旋转头部两次,以便TrueDepth相机可以捕获您所有的面部特征。如果您以某种方式跳过了此步骤,则可以转到 设置>脸部ID和密码>设置脸部ID。您必须让它再次扫描您的脸两次。完成后,解锁iPhone X所需要做的就是睁开眼睛向上滑动锁定屏幕,然后您会看到一个挂锁图标解锁。如果您不与手机目光接触,则iPhone X不会解锁。

如何激活Siri

iPhone X的右侧是一个加长的电源按钮-我们已开始将其称为“锁定”按钮,因为它的主要用途不再是关闭手机。您可以通过按住右侧的锁定按钮几秒钟来激活Siri。语音助手将出现,准备回答任何问题或遵循任何命令。如果要退出Siri,请再次按锁定按钮。

iPhone X是第一款放弃主页按钮的iPhone,要习惯它可能会很艰难。如果您确实缺少主页按钮,则可以使用AssistiveTouch将其添加到显示中。这样,您可以点击按钮以返回主屏幕,而不必使用iPhone X手势。要打开它,请转到“设置”>“辅助功能”>“ AssistiveTouch”,然后将其打开。

屏幕底部会出现一个小圆圈,您可以在任意位置移动。当您使用设备时,它也会自动四处移动,以免干扰您的内容。当您点击它时,您将打开一个菜单,带您进入各种选项,如通知,屏幕截图,锁定屏幕等,但是要回到家,只需再次点击圆圈即可。

在没有主页按钮的情况下,在iPhone X上截屏可能会感觉有些陌生,特别是因为现在它类似于在Android手机上截屏。您需要做的就是同时按下锁定和增大音量按钮。截取屏幕截图后,您会看到它出现在屏幕的左下角。点击它以标记或编辑您的屏幕截图,然后可以将其删除或保存到“照片”。

如何访问您的通知和控制中心

iPhone X的“ 缺口 ”是电话顶部的黑色空间,其中装有Face ID所需的技术。屏幕位于缺口的两侧,右侧具有非常特殊的功能-这就是您现在关闭Control Center的方式。只需从右上角向下滑动,即可进入控制中心。要访问通知中心,请向下滑动iPhone X的左侧或顶部中央。这将拉下通知页面,然后您可以向上滑动以返回到主屏幕。在通知中心中,您仍然可以向左滑动以访问摄像机,向右滑动以进入“今日”窗口小部件。

要快速进入 iPhone X上的Apple Pay,请双击手机右侧的锁定按钮。然后,您的卡将出现,并且Face ID将自动扫描您以确认您是卡的所有者。如果您不想使用Face ID,也可以选择手动输入密码。

如何关闭手机

您可以通过同时按住音量按钮和锁定按钮中的任意一个来关闭手机。在屏幕顶部,您将看到“幻灯片以关闭电源”选项。如果您在需要紧急服务的情况下,这也是访问紧急SOS和医疗ID的方式。

如何在人像模式下拍照

使用iPhone X,您可以在后置和前置摄像头上使用肖像模式。打开相机应用程序后,选择“肖像”,您将获得不同肖像照明选项的轮播,例如自然光,工作室光,轮廓光等。点按旋转相机图标可切换到前置相机,以获得专业外观的自拍照。

通常,您会使用Touch ID打开iPhone锁定屏幕。使用iPhone X,您所需要做的就是点击显示屏以打开屏幕。

如何关闭/开启“唤醒唤醒”功能

每当您将iPhone X举到脸上时,屏幕都会自动唤醒。这被称为“唤醒”,它在iPhone上已经存在了一段时间。如果要关闭它,请转到“设置”>“显示和亮度”,然后将“升起”切换为“打开或关闭”。

Animoji是可以发送给任何iOS或Android用户的动画表情符号。表情符号使用Face ID TrueDepth相机跟踪您的面部动画,类似于电影中使用的动作捕捉。要发送邮件,请转到“ 邮件”应用。打开一个聊天线程,您将在底部看到一系列的应用程序。在App Store图标旁边是猴子表情符号-点击它。您现在位于Animoji录制屏幕。您可以向上滑动以将其扩展到整个屏幕。选择您最喜欢的表情符号,您将意识到它已经在跟踪您的面部动作。点按红色的录制按钮以捕获10秒钟的视频(带有音频)并将其发送给您的朋友。对于没有iPhone X的人,这将显示为视频文件。

您可能还想看看如何制作Memoji,这是Apple在iOS 12中添加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