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体物理学家说 高达50%的银河系物质具有河外起源

2019-08-24 11:51:2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西北大学和其他地方的一组研究人员发现 - 与之前的标准传说相反 - 我们银河系中高达50%的物质可能来自遥远的星系。

在大约137​​亿年前的大爆炸之后,宇宙充满了均匀的气体 - 没有恒星,没有星系。

但是气体中存在微小的扰动,这些扰动通过重力开始增长,最终形成恒星和星系。在星系形成后,每个星系都有自己的特征。

使用超级计算机模拟,西北大学天体物理学家DanielAnglés-Alcázar博士及其合着者发现了一个重要且意想不到的新模式,即包括我们银河系在内的星系如何获得它们的物质 - 星系间转移。

模拟结果表明,超新星爆炸从星系中喷射出大量气体,导致原子通过强大的银河系从一个星系转移到另一个星系。

“鉴于我们形成的大部分物质可能来自其他星系,我们可以将自己视为太空旅行者或星系外移民,”Anglés-Alcázar博士说。

“很可能银河系的大部分物质都是在其他星系之前被强风吹走,穿越星际空间并最终在银河系找到它的新家。”

星系彼此相距很远,所以即使银河风以每秒几百公里的速度传播,这个过程也发生了数十亿年。

“这项研究改变了我们对大爆炸形成星系的理解,”共同作者,西北大学的Claude-AndréFaucher-Giguère博士说。

“这种新模式所暗示的是,我们周围高达一半的原子 - 包括太阳系,地球上和我们每个人 - 不是来自我们自己的银河系,而是来自其他星系,高达一百万盏 - 几年了。“

通过详细跟踪模拟中物质的复杂流动,科学家发现气体从较小的星系流向较大的星系,如银河系,气体形成恒星。

这种质量通过银河系的风转移可以占大星系物质的50%。

“在我们的模拟中,我们能够追踪银河系星系中恒星的起源,并确定恒星是否由星系本身特有的物质形成,或者是否由先前包含在另一个星系中的气体形成,”Anglés博士-Alcázar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