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Redmi Note 8 Pro于8月29日推出Helio G90T 64MP相机

2019-08-26 15:25:5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小米最近证实,它将是第一家在印度推出联发科Helio G90T手机的OEM。现在已经确认,有问题的手机很可能是即将推出的Redmi Note 8 Pro。小米将于8月29日在中国推出其Redmi Note 8系列手机--Redmi Note 8和Redmi Note 8 Pro,并且已经放弃复活节彩蛋,确认了一段时间的关键规格。其中一款手机 - 可能是Redmi Note 8 Pro--也将在后面安装64MP主摄像头。

联发科新推出的Helio G90移动芯片(Helio G90和Helio G90T)似乎旨在为中端设备带来高端游戏体验。两款芯片均配备八核CPU,ARM Cortex-A76和A55内核主频高达2.05GHz,以及Mali G76 GPU。这些支持高达10GB的LPDDR4x RAM和最多四个后置摄像头,包括支持64MP射击。Helio G90和Helio G90T也将成为联发科首款采用全新HyperEngine技术的移动芯片,该技术经过全新设计,可提升游戏性能。

至于64MP主摄像头,Redmi Note 8系列将使用三星的64MP GW1传感器。三星64MP GW1传感器的工作原理与其48MP GM1和32MP GD1传感器相同 - 在低光照条件下有效生成更清晰,更细致的16MP照片,并在需要时使用软件插值生成高分辨率64MP照片。从理论上讲,GW1传感器能够输出分辨率为9248 x 6936像素(最大尺寸为19MB)的64MP照片,但是当默认拍摄16MP时,它的真正优势在于更明亮,更细致的低光照片。

虽然尚未公布任何消息,但小米已确认将于今年年底在印度推出配备64MP主摄像头和Helio G90T的手机,我们很有可能会看到同一部手机,而不是两个不同的。那款手机很可能是Redmi Note 8 Pro。

看来小米正在启动Redmi Note 8系列赛与中国的比赛,但历史上看,Redmi Note 8和Redmi Note 8 Pro都应该很快落在印度。

在推出之前,小米还分享了即将推出的Redmi Note 8系列的大部分设计方案 - 这一设计似乎是Redmi K20和Mi A3的混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