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ht Phone 2是一款旨在最大限度减少干扰的智能手机

2019-09-08 17:15:2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智能手机附件综合症是一件事。一些心理学家声称,我们口袋里嗡嗡作响的手机的冲动源于本能的好奇心,而另一些心理学家则认为这是一种上瘾的形式,因为害怕与朋友,家人和整个世界失去联系。根据电子回购市场BankMyCell进行的调查,普通智能手机用户每天检查他们的设备63次。尽管大多数人(58%)表示他们试图限制使用,但只有41%的人表示他们已经取得了成功。

“Light Phone的真正价值在于它可以抵消智能手机使用的更大块,如果不是完全的话,”Light在一篇Medium 帖子中写道。“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创造] Light Phone 2的原因,所以我们可以更频繁地轻松点亮,或者为了好...我们真的相信这个世界在技术领域应该有一个令人耳目一新的选择,原来的Light Phone希望只是一个开始为光。

这种肮脏的状况驱使Joe Hollier和艺术家兼产品设计师Kaiwei Tang于2014年在纽约市的一家谷歌孵化器内会面,创建Light,这是一家位于布鲁克林的创业公司,致力于开发旨在阻止过度使用的手机。在推出第一款产品--Light Phone之后的一年 - 以及Indiegogo为其继任者推出的活动数月后 - Light Phone 2 - Light今天透露,它已经开始将Light Phone 2发售给支持者。它还宣布Light 2的预购订单,可在Light的网站上以10月中旬发货日期之前的350美元购买。

最后,Light表示它已经筹集了840万美元的种子资金(分别不包括350万美元和Light Phone 2和Light Phone的400,000美元),使其总资本增加到1230万美元。投资者包括富士康,Hinge Capital,Bullish,White Bay Group,Able Partners,Product Co-Op,HAX,以及Lyft联合创始人兼总裁John Zimmer,Anchor联合创始人Michael Mignano和Nir Zicherman,Moment首席执行官Tim Kendall以及Adobe首席执行官等个人天使产品官Scott Belsky。

那么Light Phone 2有什么大不了的?嗯,它是一个塑料包装的信用卡大小的智能手机,配有扬声器,定制的黑白电子墨水显示屏,接近传感器和麦克风。除了电源按钮和锁定按钮之外,设计还可以省去Micro USB端口和SIM卡插槽。适当的Light Phone重量只有38.5克,并且包含一个芯片组,可以保持其精简的Android版本无需投诉。

Light Phone 2独立于智能手机工作,支持呼叫和基本消息,但它的目的是补充而不是取代像iPhone XR或三星Galaxy S10这样的东西。为此,它需要移动电话服务,Light与Verizon,AT&T和T-Mobile合作,每月在美国提供30美元。如果您选择不注册,则可以将Light Phone 2与主电话配对并设置呼叫转移,以便呼入和呼出呼叫通过前者。

Light Phone 2引入了一种全新的用户体验,Light称之为“工具”,旨在使Light Phone 2成为更强大的日常驱动程序的简洁应用程序。在发布时,它们包括一个计算器和闹钟,还有更多的功能,如转弯指示,乘坐共享和“查找我的手机”功能。

Light 2及其前身是行业趋势的象征,该技术旨在减少干扰。今年早些时候推出的基于Android的Palm手机有一个紧凑的屏幕(3.3英寸)几乎到了无用的程度,而Siempo则围绕着“意图”或你可能想要实现的目标。你解锁了。两年前最受欢迎的电话之一是诺基亚3310,这是对昔日“笨蛋”的致敬。而且两者谷歌和苹果都推出时间管理 功能,以他们各自的移动操作系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