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alogue推出DAC在经典电视上使用其HDMI控制台

2019-09-19 17:56:0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现代显示器上玩复古游戏的最佳方式之一是使用Analogue的 Mega Sg和Super Nt游戏机。这些系统使您可以插入旧墨盒并通过HDMI连接以HD分辨率输出它们。即使是高端的4K面板,结果也很棒。但是,如果你想要完全放学并使用传统的CRT电视怎么办?那么,现在使用模拟DAC也是可能的。

今天,Analogue正以80美元的DAC开放销售。这个数模转换器完全符合顾名思义。它采用Mega Sg或Super Nt的数字HDMI信号,并将其转换为您的旧阴极射线管电视或视频监视器可以理解的模拟信号。Analogue还计划为其未来的游戏机提供支持。

DAC非常有价值,因为许多复古风扇更喜欢CRT电视。模拟硬件非常适合在16:9的巨型LCD显示屏上使经典游戏看起来和感觉良好。但即便是4,000美元的OLED也无法完全捕捉旧屏幕的磷光和扫描线技术。

模拟DAC如何工作

DAC是一个小盒子,带有HD15 VGA和两个RCA立体声连接器作为音频 - 视频输出。然后,您可以使用任何电缆将盒子连接到较旧的电视机。

Analogue表示,DAC可以将视频输出为RGB,分量,S-video和复合视频。这应该能够兼容各种旧显示器。

如果这听起来很有趣,但您希望它与非模拟设备一起使用,那么该公司正在考虑添加该支持。

“目前DAC仅适用于Analogue游戏机,”模拟老板Christopher Taber告诉GamesBeat。“但我们有兴趣为更多设备提供兼容性。”

所以也许它最终可以用于像NES Classic这样的东西。

然而,就目前而言,DAC适用于购买模拟生态系统的顽固分子。如果你有一个大的墨盒收集和CRT值,那么这是一个继续这样做的好方法,而不会给老化的原始硬件带来更多磨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