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的iOS 13.1 Beta揭示了具有58至68度FOV的AR耳机

2019-09-29 16:08:5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Apple的iOS 13 Beta中找到了名为“ StarBoard”的立体声增强现实解决方案的代码后,开发人员继续寻找有关该公司的AR硬件将能够做什么的线索。今天,开发人员xSnow(通过9to5Mac)在iOS 13.1 Beta中发现了两个重要发现:三种不同AR头戴式耳机的视场规格,以及可演示硬件工作方式的有效StarTester模式。

iOS 13中的先前发现表明,苹果公司正在测试连接到iPhone的三个AR头戴式受话器,它们依靠袖珍计算机进行图形渲染和其他处理,同时使用单独的手持控制器进行输入。苹果已经为多种显示技术 和可能的耳机功能申请了专利,但是最终产品的发展方向仍然存在很大的歧义。

根据xSnow,代号为Luck,Franc和Garta的三个AR头戴式耳机各自具有不同的视野,如下所示:

运气:对角线58度(46 x 34)

法郎:61度对角线(47 x 40)

加尔塔(Garta):对角线68度(49 x 47)

即使最小的视场也比Microsoft的HoloLens 2(对角线52度(43 x 29)和 Magic Leap One的对角线50度(40 x 30)大)。数字基于不同的宽高比。如果比例为1:1,则AR显示屏在您眼前将像正方形。HoloLens 2使用的3:2盒子比身高高50%,Magic Leap 1使用的4:3盒子比身高高33%。用户抱怨说,早期的AR眼镜的“放大”区域很小,就像看到一个小的虚拟窗口浮在眼前,而不是更具沉浸感。

假设数字正确,那么运气会比身高高35%,而法郎会高17.5%,加尔塔会高4.25%。这些变化表明,该公司要么计划支持多个第三方AR头戴式显示器,要么仍在测试自己的解决方案以决定要支持的显示器。运气看起来更接近“电影”时可能会填满周围的视线,而加尔塔则拥有一个更大但更方形的盒子。

xSnow还发布了StarTester模式下的视频,他说尽管代码旨在将其限制为iPhone 11机型,但他还是可以在iPhone X和iPhone XS上工作。尽管这些视频使用的是他自己的场景内容而不是苹果的场景内容,但它们描绘的是半逼真的地面纹理和更逼真的对象的立体视图,以及3D文字,这些都在iPhone XS上平滑呈现,但在iPhone X上带有伪影和毛刺。

由于StarBoard和StarTester功能显然都处于beta测试阶段,并且Apple尚未正式公布这些功能,因此,目前尚不能就该软件的性能或局限性得出任何结论。但是早期的规格确实表明,苹果公司正在努力改善现有AR头显中的边缘视野,尽管这种跳跃似乎比一小步向前跳跃的可能性不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