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离奇的折叠式智能书有多个屏幕而不是页面

2019-10-24 11:27:5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折叠式智能手机打开时只需要一个屏幕吗?谷歌并不这么认为,基于最近发现的一项专利,该专利显示了一部“智能书”,就像一本普通书一样,里面有多个屏幕。专利随附的图像使我们对这种不寻常的设备的外观有所了解。

就像我们已经看到的其他折叠式智能手机(例如Galaxy Fold和Huawei Mate X)一样,Google折叠式智能书具有中央铰接式书脊,内部屏幕固定在书脊上。折叠起来后,智能书的封面和背面将具有坚固的,非柔性的屏幕,以提高刚性。将其打开,而不是翻动纸质页面,而是要翻动柔性屏幕。

这些图片是基本的,但是专利本身涉及了铰链部分以及如何弯曲的技术方面的许多细节。该专利不仅适用于此处看到的多屏幕型号,而且还适用于具有更常规屏幕布局的可折叠设备。Google设想将必要的组件隐藏在书脊部分中,并且铰链本身需要具有多种机制来移动内部屏幕。

虽然专利插图显示的是厚厚的内部面板,但这不太可能代表最终可能投入生产的任何最终设备。内置三,四个或更多个现代屏幕的折叠式智能书的重量对于开始来说是令人望而却步的。该专利描述的状态屏幕也将被设置非常接近了紧凑的封闭设计,与可能的距离在1mm至仅0.005毫米每个屏幕之间。

Google的专利显示了公司在探索折叠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电脑背后的潜力时所采取的不同寻常的方向。此处显示的多屏折叠智能书现在看起来似乎很神奇-鉴于当前创建类似内容所需的技术和工作-但随着可折叠,可卷曲和灵活的设备的生产变得更容易且成本更低,随着它们的发展,这很有可能会成为现代电子书阅读器的未来替代品。

该专利于2018年提交,不一定代表Google正在使用的设备,只是一系列可能无法投入生产的想法和概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