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7即将推出超薄边框双自拍凸轮和Snapdragon 845

2020-03-26 15:39:4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LG G7即将推出超薄边框双自拍凸轮和Snapdragon 845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LG G7即将推出超薄边框双自拍凸轮和Snapdragon 845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LG正在开发其下一代旗舰智能手机LG G7。最新的泄漏声称LG G7的边框要比LG G6的薄。渲染图像显示屏幕与身体的比例很高。建议LG G7将具有18:9的FullView显示屏和与三星的Galaxy S8类似的设计。渲染图像还表明,智能手机将在屏幕上方具有双自拍相机。除听筒外,还有通知LED和用于自动屏幕旋转的接近传感器。LG G7渲染器还在设备左侧显示了两个音量键。“电源”按钮应放置在配备指纹传感器的后部。

另一份报告称,LG G7将由新推出的高通Snapdragon 845芯片组供电,该芯片组比Snapdragon 835快得多。此外,该报告还建议LG G7受到Quick Charger 4.0的支持,该充电器将提供更多电力以更快地为电池充电。在那里,您会发现一个专用于生物识别安全性的虹膜扫描仪。LG G7将于2018年第二季度推出。它可能会在距现在几周的4月发售。查看LG G7, LG G6和Galaxy S8的完整规格,功能和价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