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悉 华为汽车业务将与消费业务整合 由余承东负责

2020-11-16 14:33:00 来源:IT之家

11月16日,据36氪报道,从华为高层多位亲近人士处获悉,华为消费BG正在与智能车解决方案BU进行整合,总经理为华为消费业务CEO余承东。

据消息人士透露,目前两个部门在投资层面已经合并,人员和业务没有变化。据报道,华为的组织结构中有三个BG和两个BUs。BG服务有运营商BG、企业BG、消费者BG;BU业务包括CloudAI BU(云业务)和智能车解决方案BU。

据华为消息人士透露,“车BU和消费BG在投资层面合并,即车BU划归消费BG管理委员会,始终由于宗(余承东)负责。”换句话说,华为汽车业务的负责人将从徐志军移交给余承东。

我了解到,华为轮值主席徐志军曾指出汽车业务的价值。“可能十年后的汽车行业,华为很厉害,就像手机行业一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