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声音放大器可泵送额外的Android小工具

2020-03-16 11:16:2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 Google声音放大器可泵送额外的Android小工具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 Google声音放大器可泵送额外的Android小工具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对于全世界数十万轻度至极度耳聋的人来说,这是个好消息:Sound Amplifier是一个利用合成智能来扩展声音并降低噪音的应用程序,现在可在Android 6的Play零售商上访问.zero棉花糖及以上小工具。以前,它仅适用于运行Android 9.zero Pie或更高版本的电话。

“没有清晰的声音,很难与周围的人相处并完全居住在世界各地。而让其他人大声说话(或提高电视音量)很容易,因为个人听到的声音多了,显然是在完全不同的音频频率下进行的,” Android方法负责人Ricardo Garcia在网络日志中写道。“声音放大器是我们致力使所有人都能清楚获得音频的最后一步。我们将通过新的选件来改善设备,以改善各种观众的声音。”

声音放大器在Google的2018 I / O开发者大会上于去年推出,通过增强低音调声音来增强有线耳机音频,而“不过度增强响亮的声音”是Android动态处理影响引擎所能实现的壮举。滑块和切换按钮可帮助您自定义声音增强和降噪的内置方式,以增强可读性并扩大对话(或小工具的声音)。

声音放大器“ width =” 800“ top =” 548“ data-recalc-dims =” 1“ />

 

图片信用评分:Google

与Google一致,声音放大器背后的算法已通过1000项有关个人在多种环境中的聆听方式的研究和信息进行了记录。这些信息还给人一种全新的印象-音频可视化-指示何时检测到声音以及声音的改善程度。不同的增强功能体现了一种快捷方式,该快捷方式可从手机的房屋显示屏立即启动声音放大器,并增强控件以在声音放大和噪声过滤之间切换。

声音放大器有助于增强Google的可访问性功能。去年,Mountain View Firm推出了Lookout,它为视障人士提供听觉提示,以帮助他们感知周围的环境;还有Voice Entry(语音输入),该实用程序通过语音等效物替换了接触式显示屏的触觉交互。Reside Transcribe利用智能手机麦克风(或外部麦克风)和Google Cloud Speech API,可以捕获实时口语短语以及超过70种语言和方言的短语。

最近,Google还详细介绍了Parrotron,这是一项持续进行的分析计划,旨在为具有非典型言语的个人提供服务,以使他们更好地理解。在2019年I / O开发人员大会上,这一专有技术大揭秘了三项独特的可访问性工作:Euphonia项目,旨在帮助有语言障碍的个人;Reside Relay,旨在帮助聋哑客户;以及Diving,即通过Google Assistant为个人提供确定的独立性和自主权。

通常,Google会共同努力,增强聋哑人和繁重听众的Android专业知识。在2018年8月,它发布了一个全新的开放规范,旨在恢复通过低能耗(LE)的蓝牙通过蓝牙完全在Android电话上工作的助听器的事件,从而提供低延迟,并且对电池寿命的影响最小。在2016年3月,Google推出了Accessibility Scanner,这是一种自动工具,可以评估目的并为听力受损的客户提供切实可行的增强功能,同时扩大了小型接触对象或改变了区别。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