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pple进行登录会将其粘贴到Google和Facebook 对所有人都有好处

2019-10-25 11:59:3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密码 他们很痛苦,不是吗?单一登录更加方便,但是当您通过Internet将帐户关联在一起时,他们很有可能全都在背后与您聊天。“安迪昨天在看咖啡机,”其中一位说,另一则回答,“有趣……向他展示更多。永远。”

苹果希望您不要使用这种新的八卦,而是希望使用其新的“ 通过苹果登录”服务,该服务承诺将您从密码地狱中解救出来,而不必将自己的灵魂卖给广告魔鬼。但是会吗?以什么替代成本?

安全登录

根据Apple告诉我们的信息,使用Apple登录是一种更好的选择。当苹果软件副总裁克雷格·费德里希(Craig Federighi)在WWDC 2019主题演讲中谈到与苹果签约时,欢呼声如此之高是有原因的; 它为使用竞争性的单点登录添加了非常需要的匿名层。

将您的Apple帐户与不会出售数据或将其应用于广告模型的第三方服务(根据Apple)只是一个开始。当您必须提供电子邮件时,神奇的事情发生了,因为Apple分配了一个随机的私人电子邮件地址来转发信息给您,并且很容易联系。

“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功能,与苹果的两个主要竞争对手相比,具有明显的优势。”

“据我所知,Apple是第一家提供使用完全匿名代理电子邮件地址登录服务的灵活性的公司,从而使服务中的电子邮件重定向到您的真实电子邮件收件箱,” Intego Mac首席安全研究员Josh Long 安全性,告诉Digital Trends。“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功能,与苹果在该领域的两个主要竞争对手,Facebook和Google相比,具有明显的优势。”

为什么这是主要的积极意义?它阻止了不同的数据共享公司在不同帐户之间链接您的电子邮件地址;它消除了创建新密码的需要(或者在更现实的情况下,不断地重用现有密码),并有助于最大程度地减少对Facebook和Google的依赖。请记住,虽然苹果公司希望将自己描绘成一个值得信赖的数字神灵并为您提供真正有用的工具,但它同样也有兴趣击败其两个主要竞争对手并自鸣得意地看着他们跌跌撞撞地追赶。

长期以来,通常不仅仅为单一登录服务使用Google和Facebook,就一直在隐私和便利之间进行权衡。某个地方的某人必须从所有这些产品中获利,而这通常来自于您的数据。但是最近,丑闻使我们不仅担心这种权衡如何有利于公司,而且还担心我们所有数据的安全性。

从Cambridge Analytica丑闻到Google在欧洲的数据透明性罚款,再到Facebook的数据共享活动成为头条新闻,正确的时机正适合一个极速前进的公司介入,并为我们提供一个更清洁,更公平的安全系统,而不仅仅是这些而已关于我们。

Long说:“ Apple声称[以更好的方式]处理客户数据,并试图保护其用户的隐私。” “迄今为止,苹果在维护客户隐私方面拥有比Facebook和Google更好的记录。”

苹果真的更好吗?

苹果公司不是广告公司,尽管它收集的数据不可避免地将用于建立内部档案,但它们不太可能以令人讨厌或被视为侵犯隐私的方式使用。然后就是事实,“与Apple登录”将与我们的iPhone和iPad上的生物识别认证相关联,具有强制性的两因素认证,并且数据将安全地存储在设备或Apple的服务器中,使您放心。

苹果还运营着一个受到严格控制的生态系统。成为Apple家族的一小段时间后,您已经深陷其中。App Store仅适用于一套设备,Apple会认真审批内容,不允许任何过分挑剔的行为,确保孩子们的安全,并且通常表现得像一个仁慈的大霸主。使用Apple登录只会使您更深入。

苹果的战略存在漏洞。苹果公司将如何吸引已经在应用程序中提供单一登录解决方案的开发人员提供苹果自己的解决方案,并将其显示在其他选项之上,这已引起人们的关注。我敢肯定,出于深层的技术原因(完全不与任何数据共享收入相关),为什么有些开发人员对此表示关注,而不必为屏幕上的另一个按钮找到空间,但是对于您和我来说,这是一个好消息。在启动时,我们将看到三种选择,其中一种优于其他选择。

Long确实发出了有关使用Apple电子邮件地址使用代理登录的警告:

Long说:“与他们签约的公司发送的所有电子邮件都将通过Apple控制的邮件服务器。” “换句话说,Apple可能会看到或修改您从另一家公司收到的通信。只要您信任Apple,这可能就不用担心了,但这是要考虑的事情。”

苹果的角度是什么?

如果不围绕数据发展,那么苹果从这一切中获得什么呢?到目前为止,尚不清楚苹果计划如何通过与苹果公司的Sign In赚钱(如果有的话)。但是,朗对苹果的潜在计划提供了一些见解:

他说:“例如,如果您已经将许多服务连接到您的Facebook帐户,那么如果您决定删除您的Facebook帐户,则需要付出很多额外的努力。” “同样的情况也适用于新的Apple服务:您还有另一个理由继续购买Apple硬件,并避免转向竞争性平台(如Android)。”

与苹果公司合作可鼓励品牌忠诚度。

苹果公司正在迅速将自己改造成服务公司,而不是硬件公司,但App Store,iCloud和Apple Music仍然依赖使用iPhone,iPad或Mac的人们。与Apple的合作鼓励品牌忠诚度,这对于延续Apple的赚钱服务至关重要。

“单点登录解决方案的主要好处是方便,因为不需要记住或在密码管理器中记录用户名和密码的许多独特组合。假设您具有启用了双重身份验证的唯一且强大的密码(理想情况下不是基于SMS),则可能会对安全性产生积极影响。这样可以帮助您在与单个登录帐户相关联的许多服务中保持良好的安全状态。”

可以选择将其添加到“使用Apple登录”中的随机私人电子邮件地址是其他任何人都无法提供的好处,只要您不介意在Apple围墙的花园内深入。它即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启动时成为单一登录服务。如果足够多的人选择苹果提供更多的私人服务,也许它将鼓励谷歌和Facebook也改变自己的方式来变得更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