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观的设计与简单的操作和功能一样重要

2019-10-25 21:18:3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如今,计算器应用程序要做的不只是吐出正确的结果而已。美观的设计与简单的操作和广泛的功能一样重要。这正是NT计算器所做的。


对于许多学生来说,数学不仅是一项艰巨的工作,而且在日常工作中也可能是一项挑战。尽管每台智能手机上都预装了一个计算机应用程序,但通常只能解决简单的任务。如果您不想没有其他科学功能,可以访问Android的NT计算器。该应用程序适合Android成为您的新标准计算器应用程序,并取代Google的紧凑型系统应用程序。
无论是关于计算科学功能还是需要单位转换器-借助免费的Pro版NT计算器,您都可以在Material Design中使用时尚的应用程序进行几乎任何计算。但这还不是全部,还可以使用各种转换器。
计算类型分为类别计算器和转换器。在历史记录中,将记录您的条目,默认情况下,每次关闭应用程序时都会清空历史记录,但是您也可以在设置中禁用删除操作。
NT计算器的“计算器”类别中提供以下功能:标准,科学,基数,贷款,时间,日期。在转换器类别中:角度,范围,数据,能量,燃料,长度,压力,速度,温度,时间,体积,重量。在设置中,您还可以指定启动应用程序时应显示以下哪些视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