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智能手机对于这些设备将停止更新

2019-10-26 21:34:0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新的三星智能手机每年都会收到几次更新,除了错误修正和优化外,有时还会带来新功能。最新的顶级型号每月更新一次,较旧的Samsung智能手机将在更长的时间内收到更新。但是,迟早模型将完全淘汰;他们将不再收到补丁。目前,它还可以满足其他三款三星设备的要求,制造商现在将其排除在更新周期之外,包括智能手机和两台平板电脑。


三星将其产品的安全性和软件更新的分布分为三类:每月接收更新的设备,每季度接收更新的设备以及从三星接收不定期更新的设备。
该公司不再将更新分发到以下设备:
三星Galaxy A5(2016)
三星Galaxy A3(2016)
三星Galaxy Tab S2
此外,每季度只会更新两种平板电脑型号和一部智能手机:
三星Galaxy A20s
三星Galaxy Tab A8
三星Galaxy Tab Active Pro
有关每月或每季度接收更新的三星设备的概述,请访问Samsung。三星本月已提供了哪些手机的更新,请参阅此帖子。如果您的设备受到支持的影响,则迟早应切换到仍会定期接收安全更新的新设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