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sor tower:《原神》 11月跌至金牌榜第三 日本选手

2020-12-11 10:59:00 来源:IT之家

12月11日,SensorTower昨天发布了11月份流行手机游戏报告,其中《Among Us》在11月份全球流行手机游戏排行榜上高居榜首(5320万周),紧随其后的是快捷跑、Join Clash 3D、Garena Free Fire和Metro Parkour。

收入榜方面,毫无疑问腾讯《王者荣耀》(2.305亿美元,比2019年同期增长62.5%)和《PUBG.M》(1.738亿美元)均跌至第三位。值得一提的是,在苹果App store榜单中,第三名是新推出的《原神》手游,之前腾讯也成功拿下

据悉,腾讯三款游戏主要以国内用户消费上市,排名第三的《天涯明月刀》依然是11月中国手游最成功的海上游戏。

据SensorTower统计,本月《原神》的主要收入来自日本,日本玩家氪气约3800万美元,占总收入的26.6%,其次是中国玩家3630万美元,占25.4%。在其他地区,上个月Google Play在《原神》收入中占比最大,接近6500万美元,占玩家总支出的60.7%。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