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第二季度数据显示中国市场iPhone销量强劲

2020-07-30 09:54:4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根据最近的数据,iPhone在中国的销量猛增。上海的CINNO Research的最新报告称,与第二季度相比,苹果第二季度的销售出现了巨大的飞跃。

苹果在中国市场的占有率似乎正在稳步增长。苹果今年的开局有点慢,据苹果报道它只售出了50万部手机。然而,事情有改善感谢到iPhone 11和新的iPhone SE,它似乎是苹果已经成功地卖出740万台。换句话说,苹果设法使iPhone销量增长了225%,这也导致了每年62%的增长。与2020年第二季度和2019年第二季度相比,我们还看到增长了32%。但这仍然不足以让苹果在中国市场上夺得手机销售的冠军,因为华为仍然以3660万台的销量位居第一,其次是OPPO ,vivo和小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