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的兄弟公司推出免费的VPN软件

2020-03-03 11:11:2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科技孵化器公司Jigsaw发布了一款新颖的软件,该软件将允许任何人建立并运行自己的“自制” 免费VPN。

Jigsaw(以前称为Google Ideas),现在由Google的母公司Alphabet拥有。Jigsaw已推出了Outline,这是一款免费的代理软件。适用于Windows和Android,适用于Mac和iOS的版本将在“未来几周”发布。

该应用程序可让您在自己的物理服务器上或在云中的虚拟服务器上(使用Google Cloud Engine等平台)设置自己的VPN服务器,其想法是非常容易做到。正如Wired报道的那样,Jigsaw希望使VPN的建立成为小型企业甚至个人用户可以在几分钟内完成的事情,而不必大惊小怪。

数据防御

Jigsaw的产品经理Santiago Andrigo说道:“产品的核心是人们可以运行自己的VPN。您可以放心,没有其他人可以拥有您的数据,并且您可以更加轻松地获得这些知识。”

当然,VPN的整个想法是通过在线加密隧道发送数据来保护您的数据(并更好地保护您的隐私)。但是,使用VPN隧道可能会使您的数据(例如ISP或政府)不被窃取,但VPN提供商本身仍可以访问您的数据。

因此,通过运行自己的VPN,您可以完全放心,没有第三方可以撬入这些宝贵的数据。

另一个好处是,这是一个免费的软件,尽管那里有免费的VPN,但是那些特定的提供商最有可能受到隐私问题的困扰(他们必须以某种方式获利,因为我们已经讨论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