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NL仅以27卢比的价格提供无限通话和数据所有Jio计划均告失败

2019-10-27 10:17:4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Bharat Sanchar Nigam Limited(BSNL)已启动一项27卢比的计划,其中为用户提供了很多好处。BSNL的这一计划将给Bharti Airtel,Idea,Jio和Vodafone带来激烈的竞争。用户可以从8月6日开始使用此计划。BSNL全国有5千万用户,他们将从该计划中受益。来,了解BSNL的这项计划

BSNL 27卢比计划

在BSNL的这一计划中,用户将获得无限语音通话和300条SMS的好处。除此之外,用户还将获得1 GB数据的好处。让我们知道这是一个关税凭证,用户可以将其用于已经运行的计划。该计划的有效期为7天。该公司已将该计划命名为“每周计划”。

Reliance Jio的每周(每周)计划

在谈论Reliance Jio的每周计划时,将为用户提供1.05 GB数据的好处。此计划中有固定的每日使用数据限制,即用户一天只能使用150 MB的数据。除此之外,用户还可以享受无限制的语音通话和每天使用70条SMS的好处,而用户可以在国家或本地SMS中使用。

Airtel 47卢比计划

Bharti Airtel最近推出了47卢比的计划。在此计划中,用户可获得28天的有效期。在此计划中,用户可以使用125分钟的语音通话来获得500 MB的数据,用户可以使用它直到有效期结束。与此同时,还提供了50条SMS。

沃达丰47卢比计划

在沃达丰的这项计划(如Airtel)中,有效期为28天。除此之外,用户还可以获得125分钟的语音通话。谈到数据,该计划为用户提供了500 MB的数据。此外,还征求了50条短信。在此计划中,用户也可以利用其数据,直到有效性结束为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