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一直在缓慢而稳定地将MIUI 12更新推向其旗舰和次高端手机

2020-06-30 10:24:5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过去的几周中,小米一直在向其高端手机发布Beta稳定版MIUI 12更新。该公司最终将MIUI 12的部署推到了下一个阶段,方法是开始全面稳定地推出这些手机,包括Mi 9,Mi 10,Redmi K30和其他成员。

小米一直在缓慢而稳定地将MIUI 12更新推向其旗舰和次高端手机。几天前,该公司宣布将通过开始向Redmi手机进行Beta推出,并开始向过去几周内已获得Beta稳定更新的手机全面稳定推出MIUI 12,从而进入下一阶段。周。

这意味着小米现在已经开始在其许多手机上推出全面稳定的MIUI 12更新。Redmi K30 Pro昨天开始正式推出,现在已经扩展到包括其他Mi高级手机。

有问题的手机是Mi 10,Mi 10 Pro,Redmi K20,Mi 10 Youth Edition,Mi 9 Pro 5G,Mi 9 Explorer Edition,Mi 9,Redmi K30 Pro Zoom Edition,Redmi K30 5G,Redmi K30,Redmi K20 Pro独家版和Redmi K20 Pro。包括上述的Redmi K30 Pro,这使得列出的13部手机可以启动全面稳定的MIUI 12部署。当然,首次推广将在小米的祖国中国开始,然后再扩展到其他区域模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