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O将继续讲述有关“权力的游戏”的故事

2019-10-31 18:07:4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美国付费电视台HBO将继续讲述有关“权力的游戏”的故事。有线频道订购了名为“ Fire&Blood”的格式,该格式在母亲系列节目开始播放300年之前就播放了。这个故事是关于塔加里安房子的历史的。“权力游戏”的导演Miguel Sapochnik将实施飞行员和其他剧集。


HBO最初制定了一个由十部分组成的第一季。与Naomi Watts的前传相反,George RR Martin参与其中。他与Ryan Condal共同创作了该系列。Sapochnik和Condal将担任联合演出的主持人,Martin和Vince Gerardis则是执行制片人。
这是Sapochnik的第一个项目,与HBO和HBO Max签订了新合同。他将在将来开发和生产更多项目。康达(Condal)是联合创作者,并连续三年担任《殖民》系列的表演主持人。HBO节目负责人Casey Bloys说:“权力的游戏世界充满了故事。” “我们期待与塔格尔·米格,瑞恩和乔治一起探索塔加里安故居的起源和韦斯特罗斯的早期。”
消息传出数小时后,据报道,由Naomi Watts担任HBO主角的计划中前传飞行员将无法投产。在“权力的游戏”事件发生之前,新格式已经花费了几千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