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流行的Android智能手机操作系统发布

2019-10-28 23:40:4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谷歌流行的Android智能手机操作系统的第十版已针对首批智能手机发布。在这里,您可以找到哪些智能手机已经在Android 10 Q上运行,哪些手机仍会收到更新。


基于Google Pixel 3上当前的Android Q版本,可以看到许多变化,这些变化将包含在其他智能手机的最终版Android Q中。因此,著名的iPhone Gestennavigation同样进入了Android世界,并在那里取代了宽大的导航栏。甚至暗模式也终于进入了操作系统,这将导致电池寿命的显着改善,尤其是对于带有OLED显示屏的智能手机。

通知的排序甚至有了更大的改进,因此现在可以更好地将静音通知与优先消息区分开。如果您想了解有关这些创新和其他创新的更新,我们建议您阅读本文。
概述:这些手机获得了Android Q更新
刚刚宣

显示
下表概述了所有最新的智能手机,以及它们将收到较大的Android更新的可能性。该列表始​​终在必要时进行更新。在文章结尾,您将在概述中找到所有制造商的所有智能手机的摘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