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Watch Active 2可能有一些窍门

2019-11-09 17:25:5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三星刚刚宣布对Galaxy Watch Active进行了更新,其功能似乎包含了其缺乏旋转控件的功能。这可能暗示该机制将真正走向灭亡。给粉丝的乐队新闻:Galaxy Watch Active 2就是这种情况。好消息是,三星可能不会完全放弃这个概念,而是可能会使用这种光滑的新边框做同样有用的事情。

尽管几乎所有智能手表都主要由触摸驱动,但三星凭借其旋转表圈而独树一帜,这对于那些运动表圈也因不同目的而移动的人来说既独特又熟悉。但是,这样做会使手表有些笨拙,这有悖于Galaxy Watch Active 2的美学。

三星似乎会有所妥协。根据SamMobile的说法,Galaxy Watch Active 2上的光滑边框实际上将是触摸感应的,您可以在其上滑动以控制手表。三星是否会保留相同的基于旋转的UI,还有待观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