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名昭著的缺口可能最终会随着苹果iPhone 12系列而终结

2020-10-02 10:48:1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当我们认为大多数科技产品的发布会在这个时候推迟时,苹果公司上周才给我们惊喜,推出了新的iPad和新的MacBook Air。在苹果成功推出这两种产品之后,这是否意味着即使有传言告诉我们新iPhone将会推迟,新iPhone仍然能够及时与我们见面 ?现在,新的猜测是,iPhone 12系列将配备无缺口显示屏,这是相当大的一笔,因为最新的iPhone一直具有这种令人印象深刻的缺口。

魅族前总裁李楠表示,自iPhone X发行以来,苹果一直在努力消除这一已成为该公司标志的缺口。尽管该设计在开始时就引起了很多笑话和抱怨,但是看起来大多数用户已经习惯了它。目前,苹果可能还没有准备好为我们带来iPhone的新设计,但是该公司仍然有可能计划使用iPhone 9之后推出的iPhone 12系列。

要消除缺口,Apple需要弄清楚如何将所有传感器隐藏在屏幕下方。话虽这么说,但预计会有一个内置显示屏的摄像头使新款iPhone变得更加完美。除此之外,还有面部识别器。消息人士还提到,显示屏内指纹传感器将被用作解决方案,为前置摄像头留出更多空间。

不管这是否成立,如果苹果最终摆脱了这一困境,那将是令人惊讶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