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显示LG Uplus领先韩国运营商5G网络下载速度

2020-12-08 10:54:00 来源:IT之家

据韩联社报道,一份新报告显示,LGUplus已经成为韩国三大电信运营商中5G下载速度最快的公司。

根据市场研究公司RootMetrics的报告,首尔LG Uplus的下载速度中值为476.5Mbps,其次是韩国最大的移动运营商SK电信(436.2 Mbps)和KT(425.8 Mbps)。

RootMetrics表示,在9月15日至10月12日的测试期间,LG Uplus在首都的5G可用性为90.9%,而KT为78.8%,SK电信为71.3%。

5G可用性衡量设备连接到5G网络的频率。目前韩国还没有提供5G SA服务,需要依靠4GLTE的支持。RootMetrics指出,与一年前韩国刚刚宣布5G商业化时相比,新数据取得了很大进步。

RootMetrics的数据显示,去年LG Uplus的下载速度中值为426.4 Mbps,SK电信为286.9Mbps,KT为163Mbps。当时KT以45.6%的5G可用率领先,其次是LG Uplus(44.6%)和SK电信(42.2%)。

“5G在韩国的表现.在相对较短的时间内取得了巨大的进步。”报告说。

根据韩国政府披露的数据,截至今年10月底,韩国5G用户数量达到近1000万,占全国移动用户总数7030万的14%。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