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预定2021年展位!高通连续三年参加博览会 见证中国5

2020-11-16 14:29:00 来源:IT之家

最近,第三届博览会在上海举行,汇集了全球移动通信领域最新、最前沿的技术和应用。5G再次成为本次博览会的焦点,高通已经连续三次参展。期间,高通还与上海体育学院、上海庞培科技有限公司达成三方合作,将5G AI的技术潜力拓展到智能体育产业。本次博览会结束前,高通与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局签订合同,提前预订2021年博览会展位。

高通连续第三年参加博览会,几乎每年都见证中国5G行业的发展。2018年举办第一届博览会时,高通展示了一个5G移动测试平台,用于在实验室和外场对5G系统进行互操作性测试。第二届博览会上亮相的5G手机,已经从样品变成了商业产品。今年高通在博览会上展示了5G毫米波、5G载波聚合、5G工业物联网等各种前沿技术。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第二季度,中国七大品牌智能手机出货量占全球出货量的53%,部分中国厂商将产品销往40多个国家和地区。得益于全球产业链的合作,5G成为过去30年移动通信行业发展最快的一代技术。

根据预测数据,到2035年,5G将创造13.2万亿美元的全球产值,这将极大地推动世界经济。高通中国董事长孟普表示,我们希望在全球5G商业化的时候,中国厂商能在全球市场发挥巨大作用,这个目标现在已经实现。

孟普指出,高通连续三年参与世博会,不仅展示了高通多年来深化中国产业合作、与中国合作伙伴共同成长的丰硕成果,也展示了中国政府对开放包容商业环境不断倡导的认可和积极回应。同时,孟普对明年的世博会充满期待。他说,在这么多优惠政策的推动下,他希望高通一年后能给大家带来更多的合作和创新成果。我对此很有信心,明年我们会去那里看世博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