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Exodus是一款可预购的区块链电话

2020-05-18 10:36:4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周二,台湾手机制造商宏达电(HTC)推出了专注于区块链的旗舰智能手机Exodus 1。

Exodus 1手机配备6英寸HD +显示屏,宽高比为18:9。具有散景效果的16百万像素双后置摄像头和8百万像素双自拍相机。它能够以60 FPS录制完整的4K视频。这款手机将由高通Snapdragon 845处理器供电,具有6GB RAM,128GB存储空间和3500 mAh电池。它运行Android Oreo,防尘防水,防护等级为IP68。

HTC的新手机将运行去中心化应用程序,即在区块链上运行的数字程序。它还具有“社交密钥恢复”功能,如果用户通过一定数量的受信任联系人丢失了私钥,则该功能可让用户重新获得资金。

根据一份新闻稿,手机包含一个钱包,该钱包保存在“不受Android操作系统保护”的安全区域中,可用于存放您的加密货币和CryptoKitties等令牌的密钥。

HTC权力下放的首席执行官Phil Chen说:“第一步是授权和教育消费者拥有自己的密钥。”他指的是允许您访问加密货币的加密密钥。“从那里开始,这将有助于扩展区块链生态系统,并导致人们在不久的将来拥有自己的数据和数字财产。”

这款手机将花费您0.15比特币或4.78以太坊或950美元。但是该设备本身要等到12月初才能发货。这款手机将在34个国家和地区发售,包括美国,台湾,香港,新加坡,新西兰,英国,奥地利,挪威和欧洲其他地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