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正在获得播放工具栏按钮以简化多媒体控制

2019-11-11 20:18:2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Google在Chrome中添加了“播放/暂停”按钮,这将大大简化用户的媒体控制。这项新功能已出现在Chrome Canary发行版中,它显示一个位于URL栏附近的按钮,单击该按钮可检索当前可用于播放和暂停的媒体。该按钮支持视频和音频内容,并且在适用时可跨多个选项卡使用。

新功能被称为全球媒体控制(GMC),根据ZDNet的,其中指出,该新功能在Chrome浏览器的工具栏作为一个简单的“播放”按钮图标。单击后,此工具将在打开的选项卡中下拉一个菜单,其中包含可用于播放或暂停的多媒体内容,而无需直接切换到该选项卡。

该功能的下拉菜单包括内容的URL,以及其名称,发布者和预览内容的缩略图。据推测,GCM功能将使用户能够更快速地静音其他选项卡中的自动播放视频和其他不需要的内容,而无需找到有问题的选项卡并单击鼠标右键将其静音。

目前尚不清楚播放/暂停按钮是否适用于从Chrome浏览器标签页投射到Chromecast的内容,尽管它肯定会改善浏览器的播放体验。该功能将适用于macOS,Windows和Linux,但同样未知是否会适用于Chrome OS。

我们无法使用Chrome Canary中的功能,但是来自有权访问该按钮的用户的报告称该按钮存在很多错误,容易崩溃。目前尚不清楚用户如何通过单个工具栏按钮在不同选项卡中的媒体之间切换,但是毫无疑问,这些问题将在该功能面向所有用户的Chrome浏览器中的未来几周内消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