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三星Flip数字白板也可以识别画笔

2019-11-11 20:30:0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尽管当今大多数企业已升级到以计算机为中心的工作流程,但一方面似乎仍然与众不同。会议室白板仍然是协作和解释的必不可少的工具,自诞生之日起,其原始设计几乎没有发展。幸运的是,该领域有一些创新,例如Microsoft的Surface Hub和Google的Jamboard。三星也不甘示弱,还推出了自己的Samsung Flip系列数字白板,其2019年型号为使用任何物体作为触控笔提供了更好的支持。

Samsung Flip打破了预期,但未达到您的想法。举个例子,考虑到固定面板不发生翻转运动,这个名称是一个奇怪的选择。尽管三星与主动式S Pen手写笔相关联,但三星Flip仍使用被动式Pen。

毫无疑问,Samsung Flip可以接受任何棍子作为手写笔。它识别笔尖的大小并适当调整其“墨水”。实际上,您甚至可以使用画笔,而Flip将使用数字等效项,从而使用户甚至可以混合真实的油漆之类的颜色。

2019年的Samsung Flip确实还具有其他功能,例如能够连接外部屏幕以在白板上镜像您的操作。它还具有远程计算机访问功能,因此演示者可以登录到其远程计算机,而不必将自己的计算机带到会议室。三星还以其柔和,淡雅的色彩更好地适合此类会议的气氛和环境而感到自豪。

在2019 -三星翻盖尝试合并模拟和数字在一起的世界的超大屏幕,以帮助使会议更加高效和有趣的。三星目前还没有透露要花多少钱给公司和团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