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 12 Pro/Max销量不错 中美均缺货 供应链出

2020-11-16 17:05:00 来源:IT之家

11月16日消息据台湾经济日报报道,苹果iPhone 12系列新机销量不错,两款高端Pro系列机型更是火爆。

据渠道经销商介绍,iPhone 12 Pro和iphone2prommax在中国和美国销量都不错。其中屏幕面积最大的iPhone12 Pro Max在中国和美国缺货,到达中国的时间长达三到四周。IPhone 12Pro上市近一个月,需要两到三周才能到货。

据悉,台湾媒体指出,高端Pro车型销售良好,有利于最大的组装厂鸿海在本季度增加出货量,而大立光、御景光、泰骏、振鼎-KY等供应链同时受益。

鸿海董事长刘洋伟表示,客户对新产品的需求好于预期,工厂产能利用率超过100%。业内人士指出,苹果原本预计iPhone 12和iPhone12 mini销量最高,但没想到两款高端Pro系列会好于预期,因此势必会让主要代工厂商鸿海增加供应量,以满足市场缺口。

报道称,iPhone 12系列由鸿海和和硕组装而成。鸿海主要负责高端机型iPhone 12 Pro和iPhone12 Pro Max,和硕接iPhone12 mini和少量iPhone 12的订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