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与苹果合作的智能家居快捷按钮终于上市了

2020-11-30 14:24:00 来源:IT之家

11月30日上午,有消息称,苹果的智能家居生态系统HomeKit在国内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但在国外,他们仍在与更多第三方产品合作。最近宜家开始生产销售支持快速指令的控制器,售价9.99美元。

支持快速场景的硬件

虽然苹果自己的手机、电脑等硬件都不错,但是在智能家居领域,还需要更多的第三方合作伙伴来充实,宜家显然是HomeKit生态的重要力量。目前,他们在最新的智能家居软件更新中引入了场景支持,用于一键控制多个智能家居产品,如用户设置的“起床”、打开窗帘、开灯等。

运行新1.12.31固件的宜家Tradfri gateway用户现在可以配置场景,以同时控制多种家居智能产品,如宜家智能灯、Sonos Symfonisk扬声器或Fyrtur百叶窗。

更新后,场景将出现在中国宜家智能家居应用顶部的专用区域。App建议的一个场景是“All off”,可以一键关掉家里所有的灯。

宜家的硬件“快捷键”也会支持“场景”。比如在门口放一个按钮,出门前用一个按钮关掉所有电器。一年前首次演示,现在终于要发布了。目前立陶宛宜家商场的挂牌价格是9.99欧元,但是没有现货。

和很多智能家居设备制造商一样,宜家在其HomeKit产品上也有一些记录,比如ink ——,在推出之前往往会承诺,但实际销售需要很长时间。Trafdi智能插头和智能百叶窗是一样的。他们在2018年底第一次宣布,在美国的承诺时间是2019年2月,然后是4月,然后是8月,然后是“2019年底”,最后在去年10月发布.但是没有HomeKit的支持,一些“技术问题”终于在今年1月出现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