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解释了为什么Galaxy S10的Exynos 9820芯片组会让您兴奋

2019-12-12 14:11:3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该座Exynos 9820被设置为在的心脏银河S10范围内-至少对于美国以外的用户-与该公司宣布去年年底,但现在三星已经详细解释它。

例如,由于集成了NPU(神经处理单元),我们已经知道Exynos 9820可以比其前代产品快7倍执行AI任务。

但是三星现在已经解释说,这将允许使用该芯片组的S10和其他手机随时随地实现AI,从而有可能实现更好的电池效率,更低的延迟以及对增强现实和相机等事物的改进。

我们还知道,该芯片组比其前代产品可提供高达20%的单核性能提升,但是三星现在甚至可以说它足够强大,可以提供真正的台式机体验。

该公司没有具体说明这意味着什么,但是这可能意味着对过去手机中的DeX模式进行了改进,可以将手机连接到显示器。

更好的相机和屏幕

该芯片组还使用“智能任务调度程序”来优化效率和性能之间的平衡,因此您可以在不牺牲功耗的情况下获得更长的电池寿命。

此外,Exynos 9820最多可支持五个摄像头传感器,而且由于采用了先进的ISP(图像信号处理器),它可以提供更好的曝光,聚焦和白平衡,从而提供噪声更少,色彩更加鲜艳的图像。

该芯片组还能够使用10位HEVC编解码器将8K视频编码和压缩为较小的文件大小,因此您可以以最高质量进行拍摄,而不会用完所有Samsung Galaxy S10的存储空间。

由于此芯片组,我们还可以看到显示器的改进,因为它支持HDR10 +,这是一个使用动态色调映射的新标准,因此可以单独优化场景。该芯片组也支持4K UHD显示屏,尽管我们不确定Galaxy S10的清晰度如何。

最后,由于Exynos 9820具有创建不可克隆的密钥进行数据加密的能力,因此它还应该提高设备的安全性。这听起来听起来非常令人印象深刻,但是如果您在美国,就不会被排除在外,因为您很可能会在S10中获得Snapdragon 855,这也有很多好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