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Surface Laptop 3在旗舰笔记本电脑中首次亮相

2019-10-26 21:31:2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15英寸Surface Laptop 3具有我们在15英寸笔记本电脑中所见过的最佳电池寿命,应该对此予以称赞。但是,这款笔记本电脑在功能和多功能性方面都远远不能满足15英寸设备的要求,因此很难向大多数人推荐。
两分钟回顾


15英寸Surface Laptop 3标志着AMD芯片在旗舰笔记本电脑中的空前首次亮相,以及芯片制造商与微软之间惊人的深度合作,从而产生了AMD Ryzen Surface Edition。仅此一点就令人兴奋。

但是,归结为黄铜税后,Surface Laptop 3的15英寸没有太多让您兴奋的东西了。这使笔记本电脑很难推荐给特定人群以外的人:那些想要大屏幕且电池寿命无与伦比的人。

Microsoft Surface Laptop 3在微软的售价为999美元
15英寸Surface Laptop 3可能具有同类产品中最长的电池寿命,这太棒了,但是它无法提供如此多的功能和多功能性,这是许多其他设备制造商(尤其是Apple)所承诺的。甚至戴尔。

简而言之,Surface Laptop 3中集成的AMD Radeon Vega显卡无法跟上竞争对手竞争的专用解决方案,而这些解决方案的大小和配置都与Apple,Dell和更容易提供的笔记本电脑相同。此外,Surface Laptop 3几乎没有采取任何措施以充分利用其更大的尺寸,仅提供了两个端口,一个标准尺寸的触控板和次等底射扬声器,仅举几例。
微软正在寻找相当合理的价格来购买其新的15英寸Surface Laptop 3设备:比13.3英寸MacBook Pro便宜100美元或100英镑。这是非常可观的价格。

以这个价格,您将获得更强大的图形和计算能力,更不用说更大,更锐利的屏幕了-后者在所有配置中都是相同的。但是,当您考虑可用的端口和其他功能时,尤其是与竞争的15英寸笔记本电脑相比,这种价格比较开始崩溃。这是所有15英寸Surface
当您考虑到即使是最昂贵的15英寸Surface Laptop 3也比起步的 15英寸MacBook Pro 2399美元便宜时,这根本不是一个坏价格。但是,应该立即弄清楚为什么这样的定价是可行的,并且坦率地说,鉴于微软的15英寸笔记本电脑无法提供的价格,应该更加激进。

15英寸的MacBook Pro提供了四个Thunderbolt 3端口,而15英寸的Surface Laptop 3仅提供了一个不兼容Thunderbolt 3的USB-C端口,可以说是古老的USB-A 3.0端口。15英寸MacBook Pro具有顶部发射扬声器,而15英寸Surface Laptop 3使用底部发射扬声器。最后,15英寸的MacBook Pro使用专用的AMD图形处理器(GPU),而15英寸的Surface Laptop 3在Ryzen处理器(CPU)上使用嵌入式AMD图形。

因此,从这种角度来看,15英寸Surface Laptop 3比15英寸MacBook Pro便宜得多并不令人惊讶。老实说,考虑到笔记本电脑的设计实质上只是在扩大现有的13.5英寸Surface笔记本电脑,我们觉得它应该比现在更实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