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asa Gem Pro机壳专为Raspberry Pi 4微型计算机设计

2020-07-28 11:14:3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Akasa推出了Raspberry Pi 4 B型微型计算机外壳,铝制外壳充当散热器,无需主动冷却。表壳尺寸-96 x 75.6 x 34.3毫米

Gem Pro可以访问所有连接器,包括GPIO线,USB 2.0,USB 3.0,以太网端口,HDMI视频输出和用于供电的USB-C连接器。

该套件包括两个铝块,用于从Broadcom BCM2711单芯片系统和USB 3.0控制器中散热,并带有导热垫,可以更好地与微电路盒热接触。顺便说一下,在SilverStone PI02盒中使用了类似的解决方案。

该案的费用约为30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