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三星银河应用商店带来12种印度语言支持

2020-06-19 11:32:3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这家韩国巨头已经在其专用应用商店中宣布支持12种印度语言。从今天开始,印度的三星智能手机用户现在可以使用他们的本地语言浏览Galaxy Apps Store。在11种区域语言的支持下,包括马拉雅拉姆语,泰卢固语,泰米尔语,奥迪亚语,阿萨姆语,旁遮普语,卡纳达语,古吉拉特语,印地语,乌尔都语,孟加拉语和马拉地语。

据信,该公司将加倍努力提供“印度制造”服务。这将为开发商以及印度各地的观众开辟新的渠道,使他们能够享受使用各自语言的服务。许多人只能说一种语言,这使他们变得更容易。

进一步发展与Indus App Bazaar的合作伙伴关系。三星印度公司还将为该国的客户提供12种不同语言的应用发现功能。从应用程序推荐到以各自的语言访问Galaxy Apps Store,它将使许多以前无法享受广泛应用程序可用性的用户获得授权。

随着印度的互联网革命,最近在互联网上的民俗活动已大大增加。三星认为,现在是时候扩展其客户的眼界了,他们希望客户以当地语言访问其服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