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上的Waze刚降落在福特的信息娱乐屏幕上

2019-11-12 16:08:3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如果您同时拥有iPhone和Ford,那么在使用Google的Waze导航应用程序时就很不走运。福特的SYNC连接系统支持Apple CarPlay,但是Apple本身不允许人们通过系统使用Waze。幸运的是,福特宣布配备SYNC 3的车辆可以通过SYNC AppLink将iPhone 的Waze应用程序直接从触摸屏投影到触摸屏上。在此之前,福特汽车宣布在CES上进行集成,并于2月进行了beta演示。

当然,您需要将Waze下载到iPhone上,并且必须将手机插入福特汽车的USB端口。然后,您可以通过SYNC打开位智。当Waze在大屏幕上显示后,您就可以通过语音命令控制该应用,并通过车载扬声器收听语音指导。

这将Waze的实时交通和导航以及最高效的交通路线,最便宜的燃油价格和交通事故警报直接带入您的车辆。您可以被引导至高占用率车辆(HOV)车道并获得准确的到达时间。您甚至可以警惕警察。

“我们的目标是使人们尽可能轻松地在车上访问他们最关心的智能手机功能,应用和服务,而不必拿起他们的设备,”互联汽车平台和产品执行总监Don Butler 在福特说。“有了Waze,我们的客户可以在更大的屏幕上体验到他们带来的额外奢侈,从而获得他们习惯的收益。”

Waze使用众包来提供有关从道路危险和状况到路线变更和燃油价格的所有信息的实时信息。您可以与朋友联系以共享数据,例如到达时间。

“我们很高兴,启用福特SYNC 3的车辆的驾驶员 现在可以从仪表板直接使用Waze for iOS,可以访问计划的驱动器,替代路线,与Waze语音命令对话等功能,” Jens Baron, Waze的车载应用产品负责人表示。“由于我们随时随地的全球驾驶员社区实时更新地图,因此他们也将从最佳路线和最准确的ETA中受益,从而帮助我们的任务有一天消除了流量。”

要在福特的AppLink上使用Waze,您需要SYNC 3 3.0或更高版本,并且您的iOS运行11.3或更高版本。值得付出努力,因为我们发现Waze是您可以在iPhone上拥有的最有用的应用程序之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