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Watch手表确认将于今年晚些时候登陆西欧

2020-07-14 10:21:2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Oppo 在Find X2发布期间推出了首款手表,它配备了ECG传感器,带有弯曲边缘的方形机身和OLED显示屏。最初,该设备仅面向中国市场发布,计划于3月24日发布。

今天,公司副总裁Brian Shen透露可穿戴设备最终将走向全球,而西欧将在“今年晚些时候”看到它,而没有给出任何具体时间表。

Oppo的全球Twitter帐户以英语发布了Watch的一些规格-直到昨天才很难找到这些幻灯片。尽管我们已经知道该产品将提供100%DCI-P3支持以及多种个性化表盘的方式,但在全球社交媒体渠道上露面总是一件好事。

Oppo Watch配备Snapdragon Wear 2500芯片组和Apollo 3协处理器。板载存储为GB,并且没有SIM卡插槽-仅支持eSIM,这意味着可能会阻止购买不支持新标准的运营商客户。

在原来的价格OPPO的关注是CNY1,499用于为46毫米变体41毫米选项和CNY1,999,但我们还没有学习欧洲的价格,这将不可避免地与税收和强制性增加的成本较高2-一年保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