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D正在开发诺基亚9 PureView照相手机的后继产品

2020-05-15 11:26:5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据报道,HMD正在开发诺基亚9 PureView照相手机的后继产品。

有传闻称诺基亚9.3 PureView,HMD目前正在测试多个原型,据说该手机能够以30fps的速度拍摄8K视频。8K视频录制功能仍处于试验阶段,如果测试结果不令人满意,则可能无法将其用于最终产品。HMD仍在完善相机和编辑算法。

消息人士还表示,HMD团队正在诺基亚9.3 PureView上增强“ Pro”和“ Night”相机模式。“专业”模式可能会看到更好的手动控制和软件处理,而“夜间”模式则将受益于更大的像素和光学图像稳定功能。

此外,蔡司团队正在与HMD团队合作,为诺基亚9.3 PureView相机提供一些“独家”蔡司效果。其他传闻的规格包括108MP传感器,高通Snapdragon 865和弹出式或显示屏下的自拍相机。

HMD预计将在八月或九月发布诺基亚9.3 PureView。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