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finity Mobile为某些iPhone用户添加了自带设备选项

2019-11-18 11:33:4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康卡斯特已经将互联网接入数百万个家庭,现在它希望将其服务带到电波中。今年4月,这家媒体巨头宣布了一项新服务Xfinity Mobile的详细信息,该服务将与Google Fi,US Cellular以及AT&T和T-Mobile等老牌公司竞争。现在,该公司终于在全国范围内为所有现有的Comcast客户启动了其无线网络。

如果您已经是Xfinity订户,则可以访问该公司的新移动网站 开始使用。直到本周,Comcast仍在向其地面服务已经运营的市场进行覆盖。似乎已经完成,尽管已经进行了一些更改以使交易更甜蜜。

Xfinity Mobile具有无限的数据,通话和文本计划,最初的起价为每月65美元起,最多5条线路(使用Comcast顶级X1电视套餐的客户每条线路45美元),或按单点每月每GB 12美元的价格出售。根据Engadget的报告,该公司通过取消65美元的费率简化了定价-因此现在每个人都可以享受45美元的无限制折扣价格。

12美元的“按固定价格”计划仅向您收取实际使用的数据费用。这样,它与Project Fi有点类似-尽管Xfinity不会每次都记入您的账目,而是向您收取未使用的数据,而只是每次您多收12美元。请注意,如果根据该计划最终超过3GB,则可以通过选择“无限”来省钱。

康卡斯特(Comcast)的1600万个Wi-Fi热点和Verizon的网络相结合,将提供覆盖范围,并且与Google的Fi技术一样,电话将根据网络状况自动在Wi-Fi和蜂窝网络之间切换。Xfinity Mobile客户可以 在每个价格范围内选择越来越多的设备。该公司在一月份宣布,一些iPhone用户可能能够将自己的设备带到Xfinity移动网络,并创建了一个网站供客户检查设备是否合格。该公司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宣布符合BYOD计划的其他设备。

刚发布时,Comcast的2500万订户只能进行注册,该公司表示这是为了确保“高水平”的客户服务。康卡斯特说,Xfinity Mobile订户将能够通过文本和“其他方式”与销售代表取得联系。

该价格与竞争对手相吻合-Verizon,AT&T,T-Mobile和Sprint的报价计划从单条线路的每月50美元到每月90美元不等。没错。康卡斯特移动业务总裁格雷格·布茨(Greg Butz)告诉路透社: “我们相信我们有非常有竞争力的无限计划。”

通过此次发布,Comcast成为了第一家有线移动虚拟网络运营商(MVNO),换句话说,这是第一家购买其他无线运营商网络容量的有线互联网提供商。

康卡斯特首席执行官布莱恩·罗伯茨(Brian Roberts)告诉《财富》杂志: “有线和无线网络之间的界限越来越模糊。” “对于Comcast […],作为无线运营商不是可选的。无论是否喜欢,所有网络运营商都将从事无线业务。”

对于康卡斯特来说,这是合乎逻辑的一步,由于不断的有线电视外逃,康卡斯特面临着收入下降的问题。2016年8月,包括DirecTV,Comcast和Character在内的所有主要有线电视公司都失去了用户。共有812,000名美国客户取消了他们的付费电视订阅,与去年同期相比,该季度总体有线电视用户减少了140万。

并不是所有的厄运和忧郁。SNL Kagan的分析师预测,未来十年,宽带订阅量将增加800万,而传统电视订阅量预计将下降1.5%。但是康卡斯特没有把握机会。

康卡斯特并不是唯一担任这一职位的公司。据说,Charter Communications还将在明年推出无线服务。拥有卫星提供商DirecTV的AT&T 于今年初推出了互联网电视套餐– DirecTV Now。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